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櫻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櫻花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乍起,天乍涼。瑟瑟秋風吹過,落葉在地上打着旋兒,向大地母親訴說著寂寞。惟有牆角邊那個紅櫻樹寂寞地豎立在不起眼的一邊。秀如粉顏的花瓣彷彿少女那難以捉摸的情懷,透露着些許淡淡的哀愁。

  穿梭於青林百花間,拮一枝不知名的小花,輕輕嗅到她沁人的芳香,似那甘醇的美酒,增添幾分醉意。抬頭仰望蒼穹,水靈清透,深邃悠遠,彷彿把所有的污穢都蕩滌乾淨了,只剩下一個純潔無瑕的心在跳動。我的思緒被拉扯開,想到了你。“親愛的朋友,處在同一天空下異地相隔的你,是否也想起了我?”

  歲月的激流將我們沖盪的越來越遠,再回首時,已不見你熟悉的身影和甜美的笑臉。可曾還記得,在這棵紅櫻樹下,我們相約:“歲歲年年今朝,永永遠遠不變。”當你的音容笑貌再一次浮現在我的眼前,我知道,那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一點通”!

  枯藤下,石橋邊,到處印滿了我們昔日的足跡;假山旁,樹叢間,到處記載了我們的歡歌笑語;夕陽下,徐風中,到處飄散着我們難忘的約定。

  而今,人已散山水依舊在。紅櫻樹上,一朵朵嬌嫩的粉紅色小花蕊正柔柔地舒展着身姿,享受秋的洗禮。

您正在瀏覽: 紅櫻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櫻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