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地球,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地球,我的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地球,生長在地球。所以,我的母親就是地球,我在一天一天長大,我長大的同時,也在不斷的從我的母親身上剝奪一切。從我的生命開始到結束。我仍在無時無刻的從我的母親身上剝奪一切的一切。但是現在,我悔悟了。我不應該忘恩負義,我應該去保護母親!我不能再讓她受苦了。可是,地球的兒女們,都扔在執迷不悟的破壞母親的肺---雨林!

  人們砍伐的雨林在每分鐘,就有27萬平方米(相當於38個足球場)在受到徹底毀滅!每年都有無數個大小雨消失!而雨林中有許多珍貴的東西:古老的動植物和重要至極的藥材。就這樣化為灰燼,在他們伐木的同時,毀滅了雨林同時也毀滅了自己的未來。因為樹吸收二氧化碳,汽車尾氣排放二氧化碳,如果排到大氣中,那就會造成溫室效應。如果沒有足夠的樹木吸收這些,那就會在成天災!雨林每年吸收上百萬噸的二氧化碳,可是雨林在大面積的減少,那二氧化碳不更加猖狂了嗎!一旦二氧化碳進入大氣中,那就會造成溫室效應,那冰川就會融化,洪水就會泛濫。還會造成更大的毀滅性的災難。

  在過去發生過六次世界毀滅性災難,如果我們再過度的砍伐樹木與雨林。那麼我們就會像恐龍一樣的滅絕。

  如果大家覺得生活太美好,很留戀現在的生活,那我就請大家在自家門前種上一兩棵樹,好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加美好!

  我在這裡謝謝為母親奉獻一切的人,我相信這樣地球母親一定會感到欣慰的!

  遼寧瀋陽大東區八棵樹實驗中學初二:劉鑄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地球,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地球,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