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地球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地球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六歲生日那天,媽媽送我一個地球儀。

  我的地球儀有一個有桶口那麼大的球,上面青色的是一馬平川的平原;土黃色的是高聳入雲的山脈;黃色的是高低不平的高原;藍色的是一望無際的海洋;顏色越深,表示海拔越高(海洋越深),國與國之間有國界線。地軸的上端連着北端,下端連着南端使球不會歪倒,球安在底座上,以便讓他站穩,不會滾動。

  以前我把它視為“掌上明珠”,整天抱着看,日本的富士山;中國的青藏高原;埃及的金字塔……此時,我就像一個旅行家,環遊了全世界……

  它還是一個不張嘴的“小老師”呢!有一天,爸爸考我:“柏林在哪個州?”我苦思了半天,還是沒有想出來,只好抱着“小老師”看了起來。兩分鐘后,我脫口而出:

  在歐洲!爸爸欣慰的笑了。

  我的地球儀雖然不是好吃的KFC,也不是昂貴的PSP。但我非常喜歡它——地球儀!

  湖北孝感應城市應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萬子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地球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