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世界,我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我的地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只有一個,需要大家去愛護她,這樣大家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人類才不會瀕臨滅絕的慘劇!我的地求,她不屬於你,但你有權欣賞她,不過你無權詆毀她。

  假如大家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球,你會如何處理你的地球呢?

  其實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球——思想。

  試想,我們在垃圾站生活一天,大家恐怕是厭惡至極,但是到了第第三天,以至於第三個月時,你的感受恐怕與第一天的是天壤之別。甚至已不覺有多麼臭了。

  再想,如果我們每個人的地球——思想,一次被齷齪所污,直至第一百次時,你的地球恐怕與垃圾站沒什麼區別了,

  青少年,在漸漸地接受着世俗的迫害。只是這個時代的、這個地球的錯。要想改良着這種風氣,還得從我們每個人的地球里開始凈化,讓我們攜手共創一個充滿蓮花的社會、地球。

  每當我的朋友們過分的談及到“性”時,我有時會制止,有時不屑,在他們眼裡我是假正經,我只能說這是世俗之功,因為在世俗的不良氛圍中,我選擇了學習,我願意用知識來正確的處理此類問題,如果再讓我多說一句那就是“我的世界,你不懂,我的地球,你無權干涉”。

  我的地球、我的世界,就是這樣!

  初三:hailongwa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我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我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