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地球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地球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飛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董傑

  每當我看到天上的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總是十分羨慕。我想:什麼時候,我也能像鳥兒一樣能夠上天飛行呢?

  今天上午,我和表妹在奶奶家的院子里玩,看見幾隻麻雀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我在樹下拍了一下手。麻雀們就呼啦啦地扇起翅膀飛走了。我學着它們的樣子,張開胳膊上下擺動,蹦蹦跳跳地跑來跑去。沒有用,一點也沒有用,我的身子太重了,一點兒也飛不起來。突然,我想起飛機在起飛時前面的螺旋槳越轉越快,然後,“呼”的一聲飛機就飛上了天空。我也按照飛機上天的方法,不就也能夠飛上天了嗎?

  我來到一棵大樹下,圍着那棵大樹一圈又一圈地轉。越轉越快,這時,我有點頭昏眼花,分不清東南西北。我想可能要起飛了,得堅持住!可是,我轉了半天,腳還在地上。對了,我沒有鬆手,怎麼能夠起飛呢?我馬上鬆開手,心想自己一定會立刻飛起來了。誰知我剛一鬆手,就“啪”地一聲仰面摔在地上。我眼冒金星,疼得直叫。好半天,我才爬起來,回到家裡。媽媽看見我頭上起了個大青包,心疼地問我:“小傑,你怎麼了?”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媽媽聽了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地球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