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賺之我不是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賺之我不是球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現在網上越來越盛行各種小兼職,因為網絡的興起,所以說才有了這些小兼職,就是讓學生通過自己業餘的一些時間來賺取一定的生活費,雖然說金額不高,但是起碼也能有一小部分的收入。

  而這些小兼職多半都是通過商家投放廣告,然後來支付學生的傭金,學生透過觀看廣告獲得傭金,這是一個互利的項目,所以說很多人都會做。

  比如說我題目的這個我不是球球,就是一個玩遊戲的小兼職,不過它比其他的兼職更加的輕鬆。因為它是通過一個小遊戲的方式來讓用戶進行體驗,然後通過合成各種各樣的小球,然後碰撞產生傭金,就有紅包領。然後這樣子的話既不枯燥也不無聊,可以在玩遊戲的同時賺取傭金,是非常新穎的一種賺錢方式。

  畢竟這是一個很現實的社會,對於一些比較貧窮的家庭來說,很多人從小就要出去打工。但是因為這種賺錢方式的興起,學生不用輟學就可以進行簡單的生活費賺取,有力的減輕了家裡的負擔,我覺得是非常好的。如果有哪個朋友也想玩的話,可以聯繫一下我,然後我們一起玩!

  為了生活,我們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網賺之我不是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賺之我不是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