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是球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是球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超級大球迷,一個小小的“籃球”將他的生活填得滿滿的。

  一到晚上,爸爸總是習慣地打開電視機,調到中央5台的節目預告,看看什麼時候有籃球比賽。精彩的節目到了,爸爸立刻放下手中的一切,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時不時地還“啪”地拍一下大腿,大叫一聲好。看他那如痴如醉的樣子,我們知道今天他准又不會吃飯、睡覺了。媽媽很生氣,常常和他吵,可爸爸置之不理,仍我行我素,媽媽無可奈何,只好由他去了。

  前一段時間,中國隊被韓國隊打敗了。中國隊比韓國隊打得好,怎麼就輸了呢?爸爸氣得火冒三丈,飯量減少了,整天喝着悶酒,抽着枯煙。媽媽以為爸爸生病了,叫爸爸到醫院看看,爸爸不去。還說:“我以後不看籃球了,誰叫中國隊打敗了。”媽媽對爸爸的話嗤之以鼻,她壓根就不相信牛會不吃草。果然,沒過幾天,爸爸對籃球的興趣之火又點燃了,而且越燒越旺。原來,中國隊隊員姚明到美國NBA去打籃球,打得十分出色,轟動了整個籃球界。爸爸迅速成了姚明的忠實球迷,姚明的每次籃球比賽,他總是想盡一切辦法不錯過。每次看完比賽后,他都會意味深長地對我說:“你以後長大了,一定要向姚明好好學習,為祖國增光。”看到我點頭,他就顯得特別高興。

  最近的一場籃球比賽,中國隊把日本隊打敗了。爸爸看了,比自己中了五百萬大獎還興奮還高興。又是笑又是叫,手舞足蹈地像個小孩子。隨之,生活中的一切也一下子變得美好起來。喝的酒甜了,吃的飯香了,連那惱人的綿綿小雨也別有情趣了。媽媽見了,忍不住指着他的鼻子說:“你真是‘球迷心竅’。”可是,爸爸卻一本正經地說:“你不懂,我這根本不是‘球迷心竅’,而是‘心中有祖國’。”

  這樣的球迷老爸,我真的很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是球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是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