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淘氣——球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淘氣——球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由於它胖胖的,喜歡玩皮球,所以我就幫它取名球球。那是姑姑送給我的玩伴。 

  球球很可愛,我很喜歡它,球球在我們家,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球球很通人性,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它很乖,從不打擾我,或是安靜地在我懷裡。在我開心快樂的時候,我追着球球,和球球玩捉迷藏。球球最喜歡和我玩皮球,每次用它那毛茸茸的前爪去拍球,那可愛樣叫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好幾次,我都怪球球長得太普通了。它似乎聽得懂我說的話,對我“汪汪”叫了幾聲,好像在說:“這也不能怪我啊,我打娘胎里就這樣,你就認命吧。”看着球球,我心裡有個瘋狂的想法。我拿出捲髮棒、剪子、水彩……。球球看我拿出這麼多的傢伙,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把球球抱在懷裡。對它說:“球球乖,姐姐幫你搞漂亮點,你要是不乖,我就不給你吃冰激凌了。”球球倒也聽話,做在我手裡動都不動,我先把它小腿上的毛都剪光,把它頭上的毛都用捲髮棒電卷。又把它肚子邊的毛都剃光。還給它準備了一套我精心設計的時裝,由於尺寸不對,我是硬給把上去的。球球難受得直嗷嗷叫。我拿出鏡子給他照照,球球嚇得趕緊跑了。我拿出冰激凌,球球看見我手上的美食,掉頭就往我沖。幸福的舔着冰激凌。 

  有一次啊,球球可被我整得夠嗆。那天,一道數學題做不出,心裡極鬱悶。球球不知趣,還來找我玩。我叫球球走開,球球死皮賴臉地不肯走。看着球球,我壞壞的笑,球球看看不對勁,剛想跑,我一把把它抓住。把它綁在弟弟的滑板車上。推來推去,不料,由於手勁太大,球球一下子剎不住車,直往水盆撞,渾身的毛都濕透了。我看着球球,對着球球哈哈大笑,還不時說:“球球是落湯狗,球球是落湯狗。”球球“啊七”一聲,打了個噴嚏。我沒有察覺。過幾天,球球鼻子一直乾乾的,也不陪我玩。我看了不對勁,趕緊往寵物醫院跑。醫生說:“球球感冒了,打一針就好了。球球死活不答應,又蹦又跳。可是看見了旁邊的狗美眉,馬上安靜下來。大概是讓狗美眉看看它的男兒本色。打完針,球球好多了,又在我身邊蹦蹦跳。我抱起球球,抱歉的說:“對不起啊,球球,害你打針,真不好意思。”球球搖搖尾巴,好像說:“沒關係。”我開心的說:“為了補償你,我請你吃KFC。”球球一到肯德基店,就對着草莓聖代汪汪叫。由於球球剛剛感冒好起來。我就請球球吃了薯條。 

  球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讓我的生活更有光彩。但由於媽媽對寵物過敏。為了媽媽,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把球球還給姑姑。但每個星期我都會和球球瘋上一天。儘管時間很短,我和球球卻永遠是最好的鐵哥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淘氣——球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淘氣——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