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球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球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后,我背上書包飛快的跑出教室。任由班長那句:“今天你值日”飄散在風裡。你們肯定疑惑,這時要幹什麼去,竟然把班幹部的話當成耳旁風。我告訴你們,今天可有我的最愛——足球賽

  我跑到家裡,氣喘吁吁的走到書桌前寫作業,再怎麼要緊作業還是要寫的。很快,作業寫完了。我趕緊跑向客廳,問正在看電視的爸爸:“爸,足球賽開播了沒?”爸爸說:“馬上就要開播了。”聽了爸爸的話,我立刻做到沙發上,目不轉睛的看着電視,生怕錯過了精彩的畫面。

  這時開始了,泰山隊該射球了,怎麼被巴西隊阻攔住了。“加油、加油,進、快進”我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着。正當我為中國隊加油的時候,一段廣告插播了進來。頓時,我像一個泄了氣的球,臉立刻沉了下來。我生氣的對爸爸說:“這廣告來得真不是時候,不看了……”爸爸說:“兒子,有點耐心,這就開始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只好坐回沙發上。開始了,果然,泰山隊成功的躲避了巴西隊的阻攔,射進球門。“啊!”中國隊領先得了一分,我高興地尖叫了起來……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班長問我:“為什麼不值日就走了。”我低着頭說:“為了看足球賽唄,我忘了昨天該我值日。”班長說:“行,這一周值日都是你的了……”望着班長離去的背影,我唉聲嘆氣:“都是這足球鬧的啊!”

  雖然我被罰了一周值日,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因為我趕上了那場精彩的足球賽。

  六年級:唐好卿

您正在瀏覽: 我是球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