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住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宿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眨眼間我們到了八年級,到了不得不住校的時候了。我不想住校,因為我覺得學校不如家裡隨便,爸媽妥協了但姐姐和我說過許多話后,使我改變了主意。

  老姐告訴我住宿不僅可以提高我的社交能力、適應性,而且還可以與舍友建立好感情。當老姐對我說了一大堆后,我終於乖乖的同意住宿舍。之後還告訴我在宿舍要怎樣和同學相處,在睡覺時不要穿衣服對身體不好之類的。

  第二天由於時間關係,我把老媽送到宿舍樓后,就匆匆的去上課了,晚上回宿舍時看見一個超大包和很厚的被子,打開書包只見一書包的吃的喝的,舍友見后異常興奮的說你媽是來抗震救災的嗎?我們再打打鬧鬧中平靜下來,我仔細想老媽是怎麼運上來的,她怕我不夠吃的,於是帶了很多足夠我一個月吃的。媽媽是很辛苦、很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住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