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經意的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的瞬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讓自己後來百思不得其解的事,也讓自己一直在回顧的事,就是自己下午是和昨天一起來找自己的那一個朋友一起去上班的,去那個補習班嗎?然後當時是有一群人他是要過那個錄到的,我們又剛好要經過,然後當時就有從他們面前經過,然後有一個人她的身材身高就整體的氣質,感覺都很像之前的那一個人,但是當時自己就有點沉悶嘛,就那種天氣也是比較悶熱的,然後自己的整個人的精神都不是特別好,所以當時也沒有說去看他們長什麼樣沒有去看他們究竟是什麼人也沒有去看他們,對我這樣子從他們面前經過,有怎樣的一種表情表現。

  就有一種後知後覺的感覺吧,就一開始是沒有去幫助到他們的,但是從他們身邊經過的時候明顯可以感覺得到,周圍都是散發著那種熱量的就可以感受到站在自己旁邊的那一個人的溫度,即便我們互不相識的這種感覺,即便自己也不知道對方究竟是誰,但是後來就經過了之後,自己才後知後覺覺得那個人真的氣勢以及整個人的氣息,讓自己雖然說沒有去正經的見到他的臉,但是呢,遠遠的看上去,她穿的衣服以及他整個人的身材上官的氣質,都讓自己覺得和之前的那一個人特別像。所以自己當時就有一直在回顧說會不會就是他啊,其實今年的話自己一開始是挺期待說回家的時候能夠和他有這樣子偶遇的機會的,但是後來自己就覺得不抱太大的希望了,因為他是北京那一邊的疫情比較嚴重,所以要是回家的話,其實也是蠻麻煩的一件事,就是說想到在這裡和它偶遇也不是一件特別現實的事,但是今天就驚了,這樣子一個一瞬間的這種事情之後,自己就突然間覺得,其實突然間又開始期待了,這一開始是真的還是蠻期待的,只不過就是迫於現實,開始覺得沒有必要再去小心翼翼的幹事情,沒有必要總是去期待它的呈現了。

  不得不承認的事是自己後來不怎麼寫日記了之後,自己對他的那種思念會減少很多,我就寫了一些日記這一種作業去重提,我們過去發生的那一件事情總是會讓自己誤以為其實自己對他還是有很深厚的感情的,自己不知道究竟是誤以為還是真的吧,就這裡面肯定也是有很多讓自己也是沒有辦法去了解清楚的事情,自己沒有辦法自己對他是怎樣的一種情緒,對於這個自己已經失去了人格,是怎樣的一種情緒。但是這個不經意的瞬間,真的有在提醒自己說對於他終究是還是有期待的。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的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