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52班的住宿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2班的住宿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生活結束了,我心情愉悅地背上書包跨進了夢想中的中學校園。

  初入校園

  第一次跨入校園的大門,我被這美麗的風景迷住了:紅花朵朵,小草遍地,綠樹滿園,高樓聳立。不愧為“花園學校”,真是好美!

  走到教學樓前,熙熙攘攘的喧鬧聲灌滿了我的耳朵,每個學生都滿臉笑容。

  到了分班的時刻,得知我被分到了152班——一個人才濟濟的住宿班,我高興極了,像一個受到獎勵的小孩,蹦蹦跳跳得跟着老師進入了教室。

  住宿第一天

  到了晚上,我和同學們迫不及待的跑進宿舍。我躺在這舒適的床上,心中有說不出來的喜悅。可大部分同學聽說今天食堂沒飯,被父母帶走了。到了打飯的時間,我和剩下的五個同學(張宇,高博宇,王志鑫,楊家鑫,梅峒。)忐忑不安的走到了食堂。“有飯!”一個同學驚喜的叫道。把那些已經熟悉了環境的學哥們逗得哭笑不得。

  吃完飯,我們都洗漱完畢,準備睡覺。可實在是睡不着啊!互相侃着自己小學的故事,嘻哈的笑聲一直持續到了半夜。

  謝謝你,同學

  第二天醒來,從小嬌生慣養的我又遇到了一個難題——疊被子。我思來想去不知道怎麼樣好,這時一個同學好像看出了我的困難,他不但幫我疊好了被子,還手把手的教會了我。內向的我想說聲感激的話,卻又說不出口,但在我心中藏着一句話“謝謝你,同學”。

  那天,我哭了

  三個星期的住宿時光,讓我大致熟悉了這裡的生活,那天夜裡,躺在床上,思緒萬千,想起了爸爸、媽媽,想起了美好的小學時光、快樂的童年……我哭了,沒有任何聲響,沒被任何人察覺,可是我哭了,是思念?是激動?還是無言的淚?

  住宿真好

  幾個星期的住宿生活,喜悅過,哭泣過,但總有一天,我會適應的。總之,住宿真好!

  井陘礦區賈庄中學初一:王子新

您正在瀏覽: 152班的住宿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2班的住宿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