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商場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場見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去省城遊玩,臨近午飯時間,我們到了附近的一家大型商場。

  雖然商場的外觀正在翻新,可是裡面的裝璜卻是時尚先進的。衣食住行各式各樣的攤位,在寬敞的商場中設計擺放的讓人眼前一亮。

  我看了一家正在打5折的衣服,發現原價六百多;一雙看似還可以的涼鞋,後腳跟的標籤價格上赫然寫着1099元......

  這裡面的東西價格真不低,大家的收入都這麼高了嗎?我心裡嘀咕着。

  商場兩旁大多是服飾店,而且中間則有不少的冷飲小攤,但是很快,我們就被一股香味吸引了。

  遠遠着,我們隔着玻璃看到有兩個小帥哥正在做烤餅,過去一看,才發現,他們像在做蛋糕,一塊大約一米長,半米寬的小烤架里,平鋪着一層榴蓮色的米糊,兩個小帥哥各戴着廚師帽和口罩,正低頭認真地用尖角袋在那糊面擠出一劃划的像糖漿一樣的東西。

  這時候,他們旁邊另一個小哥哥正好從烤箱里拿出一塊一米長的大蛋糕,香味一下子吸引了不少的路人。

  原來剛才那兩位小哥哥是在做蛋糕。雖然平時喜歡吃蛋糕,但還沒親眼見過剛烤出來的蛋糕呢,只見另一個小哥哥一手拿着一根長尺,一手拿着一把刀,在蛋料上筆劃了幾下,然後開始切蛋糕。

  剛出爐的蛋糕,還冒着熱氣,膨膨的,鬆鬆的,小哥哥的刀切下去的時候,蛋糕一顫顫地,莫名地可愛,感覺很是Q彈。

  一塊30厘米長,10厘米寬的小蛋糕售價20到30不等,於是吸引很多很多的客人。

  相比其他麵包攤前的門可羅雀,這家現烤蛋糕店可謂是門庭若市了。

您正在瀏覽: 商場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場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