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飯鍋蛋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飯鍋蛋糕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妹妹看美食節目想要吃蛋糕,我就突發奇想給她做一個蛋糕,但是我們家沒有烤箱,所以我就在網上搜索關於不用烤箱就能做的蛋糕,最終我找到了一款電飯煲蛋糕。

  首先準備食材,低筋麵粉就是麵包粉,不能夠用普通麵粉,那樣做出來的麵包就不蓬鬆,玉米澱粉要白色的哪一種,黃色的不行,兩個雞蛋,一包牛奶,檸檬汁。

  準備就緒后,首先將400g麵包粉和50g玉米粉篩一邊,將那些疙瘩篩出去,這樣蛋糕才能夠潤滑。

  將雞蛋的蛋黃和蛋白分開,分開的蛋白不能夠沾有蛋黃,放到一個無油無水的碗里,記住是無油無水這個很重要,拿出打蛋器開始打蛋白,電動的打蛋器更好,省事省力,打蛋白的期間加兩勺白糖,最後打發的蛋白就像奶油狀。

  將打發的蛋白一半放入混合的麵包粉和玉米粉,假如牛奶和檸檬汁,檸檬汁可以去除雞蛋的腥味,最後再放入另一半的蛋白,混合均勻,是金黃色的。

  拿出電飯煲按下加熱,當電飯煲裡面有溫度的時候,把油摸到電飯煲,把蛋糕糊糊倒在裡面,撒一些葡萄乾在上面,蓋上蓋子開始悶蛋糕。

  悶差不多半個小時,就可以出鍋了!

  金燦燦的蛋糕問起來十分的香甜,真的很不錯啊!

您正在瀏覽: 電飯鍋蛋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飯鍋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