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什麼時候,來到這所新學校的呢?好長時間了,連我自己都不記得了,時間真的好長。 

  朦朧中還記得,你一又一次,耐心的給我講解數學題。如今你卻學會了推辭,總是說下午再講。但往往下午你又淡忘了。是什麼原因使我們如此疏遠呢?是我的錯, 

  還是? 

  雖然,上課時你還是對着我笑。但我已認為那已不算太真實了。只是你會對每一個學生對會做的事。還記得你常常說的那句話嗎?恆則靈。我想現在的我已能很好的堅持了,很謝謝你。 

  同桌對我現在評價還是一個小孩子,但是我想,不論我長多大,在你心目中也許都是個孩子把。還是很希望能看到那單純的笑臉,行嗎? 

  不論我們之間的年齡隔閡是多少。我永遠都把你當朋友。呵呵 

  ……………………………………………………………………………………………………………………………………………………………………………………………………………………………………………………………………………………………………………………………………………………………………………………………………………………………………………………………………………………………………………………………………………………………………………………………………………在那丁香花下,我永遠記得你

您正在瀏覽: 遺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