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等人 標籤:等人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早早就起床了,因為昨晚約了玲玲去逛街。

  早上刷完牙洗完臉,我就給玲玲打電話,打算叫她起床,然後就準備出發。

  可是,“對不起,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sorry······”電話里傳來了一遍又一遍的冰冷有禮貌的聲音。我心裡不禁有點煩躁,心想:玲玲不會放我飛機吧。最終,等了一個小時,我在微信里叫玲玲的弟弟叫玲玲接電話。原來,玲玲還沒起床,而玲玲的手機時間錯亂了。

  最終,早上十多點我開始坐車到約定的地點。可是,去到的地方再打玲玲的電話又不接,打了一遍又一遍,可還是不接,天氣很熱,我自己一個人傻傻地站在太陽底下等她,本來想先自己走走算了,可又害怕她看不見我。再等了大概半小時的時候,她的電話還是打不通,我就害怕了,怕她手機被偷了,更害怕她出事故了,想着想着日子就更加難熬了。

  時間在煎熬着我,好不容易,她終於給我打電話了,問我具體位置。掛了電話,才知道我等了她一個小時了,不過,她安全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等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