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許都時楊奉等人想趕走曹操的n個理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許都時楊奉等人想趕走曹操的n個理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許都時楊奉等人想趕走曹操的n個理由 標籤:等人作文 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

  話說護駕有功的楊奉等人想趕走曹操呢,有以下幾個理由:

  NO。1因為漢獻帝要舉行官朝大戰(就是官臣之間打來打去,拼出勝負),贏的人可以獲得99999999999999英鎊,楊奉怕曹操搶了他的第一,就想趕走曹操。

  NO。2人家曹操是誰,別人都知道他是“曹賊&rdquo”啊,神不知鬼不覺地拿了他的兵符,搞得他連作案時間也不知道,你說冤不冤?

  NO。3曹操要“脅天子已令諸侯”,他為了自己的尊嚴,和皇上的安危(備註:他不是真心的哦,是因為保護漢獻帝能得好多好多monny),當然會想趕走曹操。

  NO。4曹操長得很那個(我說不出來要用哪個,有點詞窮),楊奉看不順眼,就想辦法要把曹操給趕走,這樣他看人就很那個(我又詞窮了)。

  NO。5楊奉看了《三國演義》后,知道曹操會統一天下(雖然到最後皇帝是司馬炎,但大部分的根都是曹操紮下的),當然不想要曹操統一天下,於是想辦法趕他走。

  NO。6(接NO。4)他也知道曹操趁孫權和劉備打仗時去攻孫權,楊奉為人正直,當然看他不爽,就千方百計想趕他走。

  NO。7……(下次寫續集)

您正在瀏覽: 在許都時楊奉等人想趕走曹操的n個理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許都時楊奉等人想趕走曹操的n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