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等人也是有智慧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等人也是有智慧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等人也是有智慧的 

  我經常聽到爸爸媽媽說:“清潔工和建築工人和保姆的都是下等人,沒有知識的。”每聽到這話的時我就會說:“不是,做這種工作的不是下等人。”就拿清潔工來說吧,有些是自願做清潔工的呢,有些生活逼迫無奈之下才去做的,而有知識的人也不例外,有一名大學學生也去做清潔工,我問過他為什麼做,他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嗎!”。 

  現在又拿建築工人來說,為什麼他們要做這種工作呢,因為有很多像他們一樣的人做孝子,原來他們為了養活自己的父母才出來賺錢的,他們自己從高大威猛的身體,一下子變成了瘦小的人,自然也有些是願意的,有錢的也去了,他們總是說為了人生勇往直前,也有的說養家糊口,爭取領先。也有的建築工人被調去災區工作,人家讓他們東奔西跑,他們在災區說不怕疼,不怕累,就怕不救人,說完還哈哈大笑起來。這種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 

  最後,就拿保姆來說了,有些保姆是很陰險,總想拿錢,但這並不是她們的錯,因為她們的家裡窮,所以她們才這樣做的,但是他們父母開保姆商場,所以把他們租了出去。但保姆們很聰明,他們總是主人看管孩子,還常常給主人們出主意。、 

  所以,下等人也是聰明的。

您正在瀏覽: 下等人也是有智慧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等人也是有智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