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不等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不等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任時光匆匆流過,我們慢慢長大,在這個美麗的年華,但是我有些迷茫,自己到底想要幹什麼,最後會有什麼成就。

  我一直以為自己的還處於一個美麗的年華里,還有很多時間去供我響聲,我還可以去玩一玩,但是我突然發現自己什麼都想拖延,最後什麼都沒有干成。

  我想要學好英語,給自己弄了個計劃表每天背多少個單詞,在網上搜了一些關於提高英語的方法,每天聽聽力,但是我三天打魚,兩天上網,想着今天沒有背就明天背,明天沒有背,就後天背,反正時間還長,我還可以拖一拖,而且幾天沒有背的單詞,我一天就能背完,結果當我真正想起要去背的時候,發現我還有很多單詞沒有背,還有很多聽力沒有聽,我的英語根本就像原地踏步,甚至是像後退了一步。

  我想要學好畫畫,有一周我每天都在畫畫,畫了好多幅畫,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又不畫了,慢慢的連畫畫的手感都找不到了。

  不知道道我的拖延癥狀,什麼時候才能好,每次都是拖拖拖,但是拖到最後什麼也沒有得到。

  時間不等人,當你在浪費時間的時候,時間也在浪費你,不要等到最後,才發現自己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不等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不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