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會不等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不等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句諺語:“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是呀!機會是那樣來無影,去無蹤,或許在不經意間便讓機會從手中溜走了。機會像一隻飛翔的小鳥,它絕不因為你的遲疑而作停留,機會像一顆高速飛行的彗星,它絕不會因為你的無奈而改變方向,機會像一顆出膛的子彈,它絕不因為你沒穿防彈衣而停下腳步。所以,同胞們,要珍惜機會哦!

  最近我看了漫畫《機會》,讓我有感而發。

  有一天,一對獵人兄弟出來打獵,可是繞了一個大圈也看不到一隻動物,兩個人空手而歸。在半路,他們看到了一隻天鵝,對於已經飢腸轆轆的他們來說,比看到鑽石還要寶貝。哥哥立刻搭工拉箭,準備把天鵝射下來,嘴裡還嘰里咕嚕地說著:“遇到我你死定了,我要把你燉着吃,哈哈!”弟弟聽到了哥哥說的話,立刻反抗:“不行,我要烤着吃,燉的不好吃,即容易發胖又有血腥味。”哥哥聽着,有點心不在焉了:“不行不行,要燉着吃,考的不好,即不衛生又容易上火。”“不行”“不行”兄弟倆為此爭辯不已,還沒等到要怎樣處置這隻天鵝,他們的機會已經飛到天涯海角嘍!兩兄弟後悔莫及,“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吵架呢?不然我早就填滿肚子了,嗚嗚嗚……

  看了這漫畫,我知道了機會不等人,面對現在手中的機會,我們要努力爭取,好好珍惜現在,如果抓到了機會,也許你還有成功的時候,但是,如果你把握不到了機會,你已經是一位手下敗將了!我也知道了,世上沒有後悔葯,過去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不會再重來的,所以要珍惜哦。切記切記……

  廣東潮州古巷古二小學六年級:陳粵

您正在瀏覽: 機會不等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不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