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若時間可以等人該多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時間可以等人該多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總是那麼的渴望長大,而長大了以後,卻又在想着,若時間可以等人,若我們可以不老,一直一直永遠這麼年輕,那該多好啊。

  只是,時間,是這個世界上最公平的東西了。從來不會多給誰一分,或者少給誰一秒。也不會因為誰的富有就停止不前,或者因為誰的貧困就趕緊流逝。時間,總是不緊不慢的在我們不禁意間悄悄流逝。只有我們突然間醒悟過來,才感慨,若時間可以等人,那該多好。

  以前的白雲飄飄網審核都比較遲,得到了晚上八九點多。可昨天的白雲飄飄網審核比較早,不到我下班時間就審核完了。今天也不知道會是個什麼樣子的。因為白天一天有事,只好把寫作文這件事安排到晚上回家以後,可是,不知道今天的審核會不會等等我。

  半夜兩點多醒來再也睡不着,躺床上拿着手機寫了兩篇作文,發現自己真的挺瘋狂的。能夠在夜深人靜一兩點多的時候寫作文,大概也就剩下自己一個人了吧。

  只是,儘管如此,還是跟心裡預想的差了點。總想着,今天如果審核費遲點,或許晚上回來還能寫點。可如果跟昨天一樣,那今天給自己定的目標就斷然沒法完成。這個時候不禁感嘆,若時間可以停留,可以等等自己,那該多好啊。

  其實,自己也知道,這些畢竟只是自己的美好幻想罷了。越長大就會發現越現實,越無趣。雖然一些美好的東西也在渴望着,卻也知道了它的不可能性。

  不管怎樣,如若真的可以等等我,能讓我順利完成今天的目標,那真的是再好不過了。可若是時間不等人,那就順其自然好了。

您正在瀏覽: 若時間可以等人該多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時間可以等人該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