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等人 標籤:等人作文

等人

 浙江省慈溪市 逍林鎮中心小學五(1)班  馮榆晨

  一個晴朗的上午,我與好朋友岑澤、黃瀟天等約好了一起去學校踢足球,並說定12時在校門口不見不散。

  午飯後,我懷着焦急的心情迫不及待地奔向學校,一看手錶,已經11點45分了,於是我加快了步伐,飛也似的奔到了學校,校門口已經有幾位同學了,和他們打過招呼后,我也加入了等人的行列。不一會兒功夫,很多同學都到了,就剩下岑澤了。

  天空中的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照得大地火燙火燙的,而此時,在等人的我們被太陽暴晒着,汗水直淌。作為朋友,我們一定要等到岑澤來了再一起踢足球,可是現在……我們心裡萬分焦急,都已經12點了,岑澤怎麼還不來呀?有的同學坐不住了,於是就有人站起來,探着身子向路口張望,脖子都酸了。我心中默默地念叨着:岑澤呀,岑澤,你快點來吧,你快點吧,我可不想在這裡因為等你而被太陽燒成烤鴨呀!

  就在我們焦急地期盼着岑澤時,從路口處走來了一個小孩子,胖嘟嘟的身子,十分像岑澤,我心想:皇天不負有心人呀!岑澤,算你有良心,終於讓我們等到了。我們不約而同地沖了上去,眼看就要見着岑澤,但跑在最前面的那個同學回過頭,垂頭喪氣地說:“錯了,錯了,不是岑澤,我們看錯了。”大家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我的心已失望到了極點:岑澤呀,岑澤,你咋這麼沒良心呀!

  這時,我忽然想起岑澤前幾天曾向我借過一支鋼筆,說好星期二還,但岑澤忘了這事,直到我催,他才還給我;又有一次,我們一起約好在體育課打排球,但他卻打起了籃球。我問他,他說了三個字:忘記了。岑澤難道真的忘記了嗎?大家都開始埋怨起岑澤,早知如此,還不如不來。有些性子急的同學還嚷着要回家。就在這時,岑澤終於像一隻蝸牛一樣地來了,一看錶,已經超出約定20分鐘了。

  唉,等人的滋味真難受!

  指導教師:周忠波

您正在瀏覽: 等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