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等人 標籤:等人作文

  早上,舍友給她朋友打電話,說讓中午來家裡吃飯,她朋友也答應了中午來家裡吃飯。

  於是,一大早舍友就開始忙活了。買菜,洗菜,摘菜,收拾家......一直忙活到十一點多。要在平時,就可以開始準備做飯了。今天舍友說,她朋友要來嘛,就先等等。等來了再炒菜。要不然,天氣冷的,怕做好等朋友來了,飯就涼了。

  好吧,那就等等再做。沒想到一等就等到十二點多。舍友看時間不早了,就給她朋友打電話,沒想到她朋友在電話里說,他在忙,讓我們先吃吧,不用等他了。

  掛了電話,舍友說,那咱們就先做的吃吧,他說忙了,不來了。舍友是典型的好脾氣,說完就開始忙活的做飯了。

  我就有點受不了了,不來了可以早點說嘛,現在的社會,人人手機不離手,打個電話就搞定的事,何必讓人一直傻傻的等。

  舍友解釋,他可能是忙的沒注意時間吧。好吧,我佩服舍友的善解人意,但心理還是多少有些不痛快。

  最討厭等人了,約定好時間,約定好地點,約定好的事情,在等到幾乎要失去耐心的時候,突然來一句,不去了,不玩了,臨時改變主意了。真是心裡一萬個不爽。

  真心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點時間觀念,遵守跟他人約好的事,無論對親人,朋友,還是陌生人都一樣。給對方一個最起碼的信任,這樣,人和人之間才可以愉快的相處。

  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等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