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溫暖(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溫暖(8)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楓羽凝就這樣在別人炙熱的目光下走進地獄,我背後的目光把我戳得血肉模糊,可是我早已經沒有可以疼痛的感覺..我是一個演員,把演技發揮得天衣無縫的演員,也把悲傷播種給所有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 

  楓羽凝把他寬厚而大的手掌溫柔地覆蓋在我的手上,我假裝埋起我的臉,收起我冰冷的手..楓羽凝固執地一手攬住我的肩膀,我無奈,任那陣炙熱的暖流流遍全身..我知道我沒有辦法拒絕他們兄弟的任何一個固執的像個孩子的人.. 

  上帝無奈的閉上雙眼,對着我們更加無奈的未來無奈的撇撇嘴角 

  班主任走進來,向我和楓羽凝深深地嘆一口氣,果然連老師也管不了我,楓羽凝滑稽的鬧劇..楓羽凝若無旁人地在我的耳邊呢喃一句:你是我的,不會是別人的..像夢般的呢喃,讓我渾身一震,我看着他精緻的臉,我這個被上帝拋棄的生命怎麼值得被你們那麼喜歡..我嘆一口氣,對他的話無言以對。 

  班主任清清喉嚨,“同學們,在我們的團結如畫的班上又來了一位同學哦!來來來,大家鼓掌!”接着下一秒的畫面是那麼地讓人不免想發笑,一樣是長靴卻是沉灰色邁了進來,踩壞了我想洶湧而出的眼淚..剩下一大片狼籍的狂笑的悲傷.. 

  不該是這樣的,:“老師,同學們你們好哈!我叫楓影夜,請大家多多指教。”這樣充滿陽光的人真不應該喜歡像瘟神一樣的我,他的目光一旋,而我和楓羽凝親昵地靠在一起的畫面就那麼刺骨耀眼的而又清晰的出現在他的眼,我看到他漂亮的眼睛虛了虛,卻不動聲色..空氣里有壓抑着不肯爆發出來的情感..“老師,我想坐在胡雅歌同學的後面,可以嗎?我的功課那麼差,而胡雅歌同學卻是全校第一,她應該可以幫助我學習的,對吧。”明明是祈使句卻被他說成了陳述句,老師一語不發的點點他笨重的頭.. 

  他走到我的跟前,向我彎彎嘴角:“那,么胡雅歌同學請多多指教嘍!”我面無表情的看着他,他把頭低到我的高度,在我耳邊輕輕呼出一口氣:“我會搶回你的,因為我愛你,我的歌。”溫柔的話語環繞成一大片空氣,而我正在這樣的空氣中冷靜的呼吸着..其實我不平靜,這是我知道的.. 

  是誰面無表情,揮動着他的眼淚,把這裡那裡的悲劇一股腦收羅,誰把誰當傻瓜?不清楚.. 

  ——我想去有你的過去,有你的未來..上帝,請如我願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溫暖(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溫暖(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