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概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概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睜開眼,一杯騰騰的牛奶; 

  幸福,是飯後安逸的享受; 

  幸福,是稚氣的臉孔好奇地看着媽媽的長發。 

  梭羅說:“任何都是自己幸福的工匠。 

  幸福必不是別人索取,幸福是自己創造的。發現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我高興,幸福擁有了這裡。在悲傷的眼淚中也是可以找到幸福的倩影,悲傷過一次,更加堅定頑強的生命,在黑暗中,可以看見遠處零星的螢火蟲帶着幸福向我飛來。 

  湯姆生說:“幸福是往事的影子。” 

  當幸福遇見了爸爸,爸爸說:“有一個和你分享快樂的愛人,牽着他的手走完生命的全部。” 

  當幸福悄然跑到媽媽面前,媽媽說:“幸福,是可以和一起慢慢變老。” 

  幸福也爬上我的床頭,問我:“幸福是什麼?”我說:“幸福來自生活每一個簡單的細節。” 

  歐文說:“人類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幸福。” 

  擁有金錢,有的人認為是幸福;擁有快樂,有的人任為是幸福,也有人認為幸福是每一次成功,每一次團聚,現實了心中的願望,也是一種幸福。 

  原來,幸福不是佔有了什麼; 

  原來,偶然一次回首也可以感受到幸福; 

  原來,幸福就我們身邊; 

  原來,幸福可以這樣簡單。 

  人生中既有狂風暴雨,也有漫天飛雪,在灰心喪志時,在傷心痛苦時,只要你心靈的上空有一輪希望的太陽,幸福之光就會永遠照耀着你。 

  幸福的概念是什麼?莫過於安穩的生活,祥和的關係,互愛和被愛。所以,我要感謝上天,讓我時刻把握着幸福的節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概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概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