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溫暖(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溫暖(7)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你逃不開,也走不掉”古老的哲理刺激着我麻木的大腦,我邁動僵硬的腳步走進叫做“地獄”的地方(學校),我來得很早,細碎的星星還在寂寞地哼着歌,我已經來到“地獄”.. 

   還沒有擦乾淨的大黑板寫滿了“努力”“加油”“勤奮”,我艱難地轉過頭看着身後一片班駁的黑板,這是我最後一次出黑板報,也是我親手擦去的記憶..我記起當時我是如何一手大力擦去我費了三天畫的黑板報,一下一下,黑板擦像一把銳利的劍刺的我疼痛不已,還記得當時的表情:“面無表情,儘管眼裡蓄滿了淚..” 

   我看着最角落我的桌子被冷冷的拋在一旁,上面刺痛我的所有東西消失,像一陣厚厚的塵被大大的風吹走.. 

   我放下書包,打開還很嶄新的教科書,細細地閱讀上面還散發著墨香氣息的文字..絲毫看不到面前表情神傷的少年..直到他修長的手指敲敲我的桌子,我才驚醒似的抬起頭,我對任何事情對是很專註的,至少這是我最大的缺點.. 

   ——“你,回來了。”不是疑問句,卻是肯定的口氣。 

   ——“恩..”淡定沒有絲毫廢話的語句,面對楓羽凝,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儘管我的表情淡定自然,看不見慌亂.. 

   ——“我,還以為你跟他走了,不回來了..”他淡淡的口氣卻突然有了沙啞的成分. 

   我驚異地抬起頭看他,他卻撇過臉遮住我的視線 

   ——“對不起。”我立起身,看着他,我沒有辦法,抱歉!我只要楓影夜一個,其他的我都不要,我看着他線條柔和的側臉想着.. 

   ——“你真不該對我說這種話,這句話太沉重了,我承擔不起。”他笑着看向我,藉著薄弱的陽光,我看見他的眼角有晶瑩剔透的液體出現,我趕忙低下頭,準備走掉.. 

   ——“你打算傷害了我,再傷害另一個他嗎?”楓羽凝平靜的語氣拉住了我,:"你什麼意思?”我看向他,他繼續上揚的嘴角,滑漏出好看的弧度..卻掩蓋不住他眼裡流蕩的悲傷光波 

   ——“我想你是明白的,你和我弟弟在一起,會害了他,對吧!”依然是肯定的口氣..我抿住嘴唇,一言不發地看着他..我知道,這是默認,不甘心的默認 

   ——“那就這樣,我們在一起吧,拯救我弟弟的前途,他不能失去他美好充滿光明的未來,他是一個有情的人,但是他也需要物質上的滿足,像他這樣的大少爺,我想你明白的。”楓羽凝說完,看着我.. 

   這天的陽光好弱好弱,好象要憋緊要哭了.. 

   為了你,楓影夜,放開手,我也許還會強笑着向你祝福你美好的未來 

   為了你,楓影夜,我們該是說:“再  見”對吧? 

  良久,我點點頭.. 

  迎接着下一個歡迎我的黑暗 

  ——我親手畫上我們幸福的開始,沒有未來的未來的句號,儘管我面無表情,其實我明白我沒有時間去後悔..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溫暖(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溫暖(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