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溫暖(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溫暖(2)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短暫的晴天,接迎而來的是可怕的黑夜..我仰頭看着那個仍是憂傷的藍色的天空,月亮無依靠的孤零零地呆在天上..“媽,相信我,我會活得很好的!”我低聲呢喃着,等待着第二天的來臨。 

  學校,對我來講是一個充滿同情和憐憫的地方。他們不知道,我不需要他們廉價的憐憫和同情,也許是自己的自尊心太強吧..這種方式只能讓我感到恥辱。 

  “嘰嘎”門被我輕手推開,卻沒有想到會發出這麼大的響聲。所有同學一致的看着我,那麼充滿同情的看着我,像看一個弱者一樣..也許自己本來就是弱者吧..一個略禿頂中年老師左手扶着我的肩膀,拍拍我的頭,看了我一眼..裡面滿是憐憫和同情。我沉默着接受這一切他們認為理所當然的同情。 

  “胡雅歌同學,我真想不到你竟然受到這麼大的打擊還來上學,我真佩服你的堅強..要是我,我早哭死了..你媽真可憐啊!”游媛媛尖聲尖氣的安慰我,當然她的本意並不是安慰我,我是知道的..在學校我的公敵太多了。“謝謝你的擔心和安慰,可惜那種無用的東西不要以為可以攻擊我。”我表情木然的看着她,她大大後退了一大步:“喂,我這麼好心安慰你..你什麼意思,你以為你什麼東西!你媽死了,難道我還要去陪葬..”全班好靜好靜,——“啪”清脆的巴掌聲,游媛媛捂着臉驚恐的看着我,“游媛媛同學,你要知道,誰也不可以侮辱我媽媽,不然就要為此付出代價。” 

  我繼續恢復了表情漠然,我堅信誰也沒有看到我眼角一直強忍的淚滴..我真厲害,竟然把自己偽裝的那麼堅強.. 

  “各位同學,都坐好了,大家都不要說話了。”班主任走進來拍着手叫着,當然誰也沒有說話,他也摸不着頭腦。班主任輕輕喉嚨:“各位同學,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現在我們來鼓掌歡迎他!”班主任向門外招招手,一條穿着米白色長靴的腿伸了進來,我清晰的可以感受到各位女同學屏住呼吸的場景..我埋下頭,因為我對太多的事情失去了興趣,而且這種事情我真的提不起興趣。 

  耀眼的陽光下,我坐着低下頭看着高高瘦瘦的影子,清晰的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我聽到了各位女同學們倒吸一口氣的聲音..我聽到略有磁性的聲音:“同學,你好..我是楓羽凝,我是新來的同學,老師讓我換到你的旁邊。”“恩,你好。”我冷冷的應着,並沒有什麼興趣去搭理他。他似乎感到很無趣,坐在我的旁邊沒有發出聲音。我趴下去,慢慢閉上了早已疲倦已久的眼皮..陽光溫暖得不可思議..我睡著了..此後什麼也不知道.. 

  很久很久了吧,我抬起頭卻聽到:“同學,你很累嗎?睡這麼長的時間。”我扭過頭,看見一張精緻的臉,彷彿是被上帝親吻的生命,那麼溫柔的笑容..那一刻,心跳漏跳了一拍。 

  黃昏溫柔的光芒照在空蕩蕩的教室上,復古唱機還在輕輕哼着早已老掉牙的曲子,被風揚起的天藍色窗帘..有着溫暖的顏色..正如他的笑容,我的心不可思議的開始溫暖起來。 

  ——我沒哭,只是眼淚流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溫暖(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溫暖(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