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溫暖(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溫暖(5)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深不見底的深淵裡“媽媽,在這裡我好冷呢!帶我回家吧..”我蹲下來大哭看着一臉平靜的媽媽,媽媽的臉看起來好暖和:“小歌,你瘦了呢!怎麼哭呢..你可是媽媽最堅強的好孩子啊”我驚慌失措地抬手抹起那些怎麼也止不住冰涼的液體..媽媽笑笑:“來,媽媽帶你回家!”我跑起來,快近了,快近了呢!伸手抱住..卻是一團冰涼的空氣:“媽媽,你怎麼又騙我呢..”我蹲下來喃喃地說著.. 

  我皺着眉頭醒來,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舒服的,小心地扭頭,卻看見白色枕頭的一大片潮濕..無力地笑,像一個神經病..“醒了,好點了嗎?”我看見那個白衣好看得像天使一樣的楓羽凝輕輕說著,我好象是一個易碎的陶瓷娃娃似的,我搖搖頭,眼神空洞地看着他..“那些女生真可怕,好象要把你撕碎了..”他好象想挑起話頭,可惜失敗.. 

  他心疼地看着我,我終於出了聲:“我說,你操什麼心..!”本想感謝他的,說出的卻是這樣殘忍的話,也許我早就認定我是個被上帝所拋棄的生命..他沉默地看着我許久,清澈如水的眼卻渾濁的讓我莫名地心慌..他伸出修長的手臂輕輕的擁住我:“因為我是來給你溫暖的..”心被不小心狠狠觸碰了,我閉上雙眼,竟暗自祈禱起來:上帝,請你讓時間靜止吧,請讓這一刻的幸福長久再長久一點... 

  也許我本應該就是個被上帝所拋棄的生命,醫務室的門被狠狠撞開了,我看見了那個整天陽光的不行的楓影夜,忽略他整張已經黑掉了的臉..楓羽凝鬆開了我,我看着楓影夜,當然臉上是冷漠的表情..“你們在幹什麼?”很爛的台詞..我艱難的起身輕輕甩開楓羽凝扶着的手,好笑的看着他:“我們幹什麼這不礙着你吧!”楓影夜兩眼冒火看着的不是我,卻是在我一旁的楓羽凝:“你怎麼能背叛你的弟弟”他憤憤地說著,他們是兄弟,呵!真是滑稽的組合呢!下一秒卻是這樣令人心痛的對白:“ 

  ———“雅歌,跟我走” 

  ———“沒必要” 

  ———“為什麼” 

  ———“這世上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你懂我也懂 

  我是個被上帝拋棄的人” 

  ———“可我是上帝派來接你回去的” 

  ———“別說幼稚可笑的話..” 

  ——“到最後,你還是不肯跟我走嗎?” 

  不是這樣的,楓影夜,我真的不能夠害你,你的管家已經警告我了,如果我再這樣放肆地和你出去,會毀掉你的前途的,對不起..真希望你懂也不要懂..我在心裡不停地重複.. 

  ——“抱歉,我的世界里有我一個人就已經足夠熱鬧。”我冷冷的說著,有冰刻着的溫度..一下一下划花了我快要湧出來的眼淚.. 

  ——“可是我喜歡你啊” 

  突如其來的告白慌亂了我本來冷靜的面孔,我揚揚嘴角:“大少爺,你的喜歡只不過是三分鐘熱度而已..放棄我這種可憐蟲,外面很多女孩在等你..”話里有眼淚的味道,澀澀的.. 

  傻瓜,管你喜不喜歡我,都不可以,聽到了嗎? 

  ——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已經足夠熱鬧,呵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溫暖(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溫暖(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