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溫暖(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溫暖(10)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片大片的黑暗,除了黑暗還是黑暗..盲目;可怕,真是難過的感覺..我蹲在一處失聲痛哭着呼喊,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來.. 

  一個人過着習慣孤單的日子 

  他們帶着憐憫的表情 

  把我丟在最角落 

  過他們幸福的生活,帶着他們幸福的表情 

  他們沒有看到 

  我一個人在最角落傷心 

  一個人背着很舊很舊的背包走在長長空曠大大的街上 

  一個人笑着哭抹去媽媽相片上的灰塵和不小心滑落的淚滴 

  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 

  “歌..回來吧,回到我身邊吧..”悲傷得可以落下淚的聲音,有壓抑的傷感..聲音一直迫使着我一直往前走往前走..強烈得刺眼的白光刺痛我的眼,全身好痛好痛..心臟像是被一雙看不見的手瘋狂地撕扯着.. 

  ——“醒了?歌”不敢相信的語氣 

  ——“恩,好痛..”我艱難的說出話 

  ——“你等一下,歌,別動..我去問醫生”楓影夜焦急的面孔在我眼前勉強的成了形狀,很;憔悴.. 

  但是病房門外卻傳來了激烈的爭吵聲,聽力極佳的我聽到了楓影夜沉痛的低喊:“醫生,不可能,我是不可能失去她的,是不可能的,對不對?”我聽見了醫生冷冰冰一貫地腔調:“對她有多好就有多好吧,反正時間也不多了,你知道胃癌晚期意味着什麼,對吧。”簡短的不能再簡短的談話,真是一場真實的惡夢.. 

  上帝,你又在跟我開玩笑了,不好笑誒!別開玩笑了,好不好 

  我躺在病床上睜着眼看着慘白的天花板,澀味的眼淚從眼角滑入嘴角里..我不擔心我的死,我只是擔心楓影夜會很傷心很傷心,這樣我該怎麼辦? 

  我沒有哭,只是眼淚流了下來 

  怎麼辦呢?裝作沒有事情發生,真是最省力的好辦法..呵呵..怎麼怎麼笑着笑着就哭了呢,我艱難地用手背胡亂抹一把淚水..等待楓影夜沉痛但裝得很開心的表情 

  上帝你的玩笑真的好冷啊,再也不要開這種玩笑好不好?你就讓我一個人,不要不要讓深愛我的他受到傷害可以嗎?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溫暖(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溫暖(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