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溫暖(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溫暖(1)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黑色在這裡也顯得太耀眼了”我平靜的在日記本上寫下,空蕩蕩的房間里有着我心跳的聲音,像摔碎了的水晶的聲音..清脆 有着憂傷的顏色,憂傷的音樂流水一般流遍整間房間,狠狠流向我,可是它是我唯一的安慰。 

  “車窗外蕭瑟的風,加速了寂寞....”鈴聲木然的響起,正如我早已木然的聲音“喂,你好,我是胡雅歌。”“雅歌同學,你不要太傷心了,畢竟人死不能復生嘛!..”朱婭麗的聲音還是一如既往的溫柔,“你不用擔心,我沒事,我媽媽會好好在天上保佑我的。”朱婭麗的聲音僵了僵,她也許沒有想到,一個已經成為孤兒的我竟然還能這麼平靜的跟別人對話..我冷漠的勾勾嘴角,裡面滿是嘲諷和深深不能被輕易揭露的悲傷 沉痛。 

  掛掉電話,回過頭,媽媽的照片在輕輕的笑..我抱緊那唯一的照片,相框尖銳的邊緣狠狠刺痛了我,我想起:“雅歌,你太堅強了。”我強忍已久的淚滴終於滴落,我聽到自己的心在一點點破裂,看見好多好多的鮮血從裡面緩緩流出。媽,我會好好活下去的..我不可以不堅強,為了你,也為了我們的家。寫下這樣一段話后,我起身換好衣服,出了門。 

  我必須要考慮最現實的問題:錢。這是我最需要的!我需要養活我自己。作為一個全校第一的好學生,找工作,真的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那個毫無表情的黑衣女人眼光精銳的看着同樣面無表情的我,她翻閱着我的簡歷,許久,終於點頭,還是面無表情..人類都是些最真實也是最殘忍的動物,把自己所承受的悲痛可以埋藏如此之久啊! 

  紋理如此華麗的大門,雕刻精美的雕像美麗得像一個遙遠的夢.“你可以進去見你的學生了,老師。”黑衣女人面無表情的對我說著,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面部抽筋了,隨便了,反正我也一樣的面無表情.. 

  這就是我的學生,放蕩不羈的面孔..雙腿不安分的掛在桌子上,領帶隨意的套在脖子上,似乎只為了裝飾。也許是其他女生的話,會強烈的迷戀上他吧?我搖搖頭,走到他的跟前,“胡雅歌,我的名字,你想叫什麼都可以。”也許這種學生就是這樣教的吧!我木然的看着他,他死死盯着我,漂亮的眼睛里夾着一絲疑惑:“我臉上有東西嗎?”我再次木然地問他..平靜的話里有着一絲的不耐煩。他搖搖頭,低下頭去再抬頭看着我,這次我差點被不可思議的被他迷到,他大大的笑容綻放在臉上,陽光的顏色在他的臉上呈現。“歡迎你,雅歌老師。” 

   陽光無孔不入的從雪色的窗帘中滑入,我站在他面前,表情有些木然,他坐在我面前,笑容大大綻放。也許,命中注定這就是我的開端。 

   ——是誰面無表情的揮揮手,隔絕了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溫暖(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溫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