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溫暖(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溫暖(4)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像被人潑了藍墨水,滲透了整片天空,.."我開始寫我的日記,這次的文字不再絕望了...嗎? 

  像例行公事一樣我表情麻木來到了學校,"你好!"楓羽凝對我招招手,安靜地笑着像個天使..呵,肉麻到極點的形容詞,我禮貌地點點頭,走開,卻被面前這個囂張得不行的游媛媛伸手攔住..:"尊敬的胡雅歌同學,現在我可以十分禮貌的警告你以後不要自命清高,本小姐看了很想吐,你也不用這麼裝吧,你以為你自己真的很厲害嗎?靠!"她做了一個"嘔吐"的動作,讓我覺得很刺眼..我看着她,不想說一句話..:"哼,我可告訴你,你不聽我的,你會付出很痛苦的代價!"她惡狠狠地甩下一句話,走掉 

  推開教室一成不變的老木門,卻發現我的桌子不知去向,我冷漠地抬起頭,"啪"書包重重的落地,那些人看着我,像看一個很好笑的笑話."我的桌子在哪裡?"我提高聲音問着,他們卻自顧自.. 

  有人從我身旁大笑着走過;有人毫不客氣的撞過我的肩膀;有人把粉筆頭丟到我的頭上,他說不是故意的;(可我剛剛看到他看了我很久,臉上有厭惡的表情)我的身後"砰"的一聲巨響,是金屬和地面相親吻的聲音,我慢慢轉過頭去,這就是我應該看到的景象:"桌子上全是一層層厚厚的膠水,上面是噁心刺眼的血紅色,插着白色的粉筆頭,"去死,下X"醜陋的大字刺眼得想讓我吐.. 

  我拖着那張死屍般的桌子,我聽到自己的心一點點開始崩潰,有一點點痛,只是一丁點而已..不要哭,千萬不要哭..你很堅強,乖乖的!那些眼淚真的很乖,他們藏在裡面偷看着不敢出來..:"嘖嘖,好可憐的胡雅歌同學啊,你的桌子怎麼會這樣?..游媛媛的聲音尖利地響起..像在秋天烏鴉預兆着的悲劇.. 

  "我說,你要是不幫忙就滾吧!"我毫不客氣地說出,游媛媛被我嚇了一跳,下一段畫面,她竟然哭了,小小聲卻很清晰地可以傳到每個人的耳朵里:"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刺激你的,胡雅歌同學,真的很對不起."那些人十分同情地看着游媛媛的滑落着的淚水,憤怒地看着我..一幫濃妝艷抹的女生呼啦啦圍住我和游媛媛,一個很高的女生冷笑着看着我:"靠,我說,你怎麼這樣..是不是想被我們好好教訓一番,吸取經驗,惹我們,你想死嗎?"一個胖胖的女生直接衝過來就用她肉呼呼的大手拍在我的左臉上,有血腥的味道.. 

  很快地,一個女生用很大的力氣把我推倒在地,我想爬起來,不能卻不能夠.."我靠,跟你媽陪葬去吧!"一切的鏡頭被放慢,殘忍的話在我的心裡劃下一道一道的傷痕,直到我疼痛不已..她們用她們高高尖尖的高跟鞋踹着我,已經感受不到疼痛了..只有她們的每一句話把我從天堂拋下地獄:"犯X..你跟你媽有什麼兩樣,沒爸,哼,八成你媽犯X隨便找一個男的生下你這個狗雜種.."沒有人阻止這場對我的殘暴,他們在冷笑.. 

  "住手!"恍惚中我看到楓羽凝焦急的俊臉,也不小心看到了游媛瑗噁心的笑臉..不小心流下了眼淚,是不是我早已應該是被上帝遺忘的孩子,得不到我想要的廉價的幸福..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溫暖(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溫暖(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