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換座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換座位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一個月了,今天的隊會課上,任老師讓與高文昭互換了座位,我的新同桌成了閆澤昊。

  當我拿着書包過來時,發現我的右邊還是老同桌馬柏超,只不過有個過道,真是冤家路窄呀!閆澤昊動也不動,低頭也不知幹什麼,馬柏超碰了我一下對我說:“橡皮糖,給你的水壺。”原來我換座位時只顧拿書包,忘記拿水壺了,接過來對老同桌說了聲謝謝。只見馬柏超說:“你超線了。”我一看,原來馬柏超在警告他的新同桌高文昭,高文昭無奈地搖了搖頭,把東西往回收了收什麼也沒說。

  換新同桌了,不知道這位同桌會有什麼故事發生,會不會也像馬柏超那樣一點也不讓超線,還是會像任念文那樣搞笑,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會相處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換座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換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