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12歲的初一女生的期末考試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12歲的初一女生的期末考試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12歲的初一女生的期末考試作文 標籤:我的期末考試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考試作文

  命題:給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

  災區的同學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這個令所有人都難以忘懷的日子,這個讓我們刻骨銘心的一天。巴蜀大地上突如其來的災難,一次劇烈的地震,讓所有的華夏兒女都記住了這一天。

  我是同你們一個年齡段的同學,同樣也遭受了這個巨大的災難。在這次地震中,你們可能失去了自己的親人、老師、朋友、同學,也可能曾被壓在那黑漆漆的廢墟中,因為這次災難,失去了雙手。但你們一定不要哭泣,不要傷心,災難會過去的。陽光,我們還要迎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點傷痛算的了什麼?悲傷又有什麼用?古人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災難過去,就是美好生活的來臨,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的出現。面對災難、困難,不要低頭,不要膽怯,我們是一家人,有福一起享,有難我們一起當,再大的困難都難不倒我們。你們一定要振作,家園可以重建,美好生活可以再來。同學們,你們是希望,一定要努力學習,美好的生活就靠你們。

  現在你們一定在重建的板房裡,雖然天氣很冷,但人心是溫暖的。在重建的校園裡,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下課後的歡聲笑語一定會重現。你們一定不能愧對已逝去的親人。在這次的災難中,人民的眾志成城感動了我,我們是你們堅強的後盾,是你們背後的力量。再大的困難我們也能克服,你們只要有信心,有毅力,巴蜀大地會再次出現繁榮的景象。禍兮福所依,福兮禍所伏。福禍相依,不正說明了這一點嗎?災難已經過去,迎來的是嶄新的未來,美好、繁榮的生活。

  相信吧!再難的困難也難不倒我們華夏兒女!難不倒我們英雄的中國人民!堅強些,嶄新、美好的生活會出現的。

祝你們:

  身體健康!

  開心快樂!

  七年級X班

  XX

  2009年1月8日

您正在瀏覽: 一個12歲的初一女生的期末考試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12歲的初一女生的期末考試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