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偷蘋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蘋果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一個小山村裡,那裡種滿了蘋果樹,而這些書也就成了我們的玩具,我們在樹林里捉迷藏,偷摘鄰居家的蘋果,而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講偷蘋果的趣事。

  說起偷蘋果,那要講究天時地利,經過我與小夥伴們的觀察,中午的時候蘋果園裡一般沒有人,這個時間就是我們作案的好時間,我會喊上幾個小夥伴,小心翼翼的避開人們,來到蘋果園裡,一般園子最外圍的蘋果不能摘,因為個頭比較小,而最裡面的也不能摘,如果沒發現了不容易溜掉。所以要有地利。

  我們找到地方后,就開始搭檔摘蘋果了,首先一個人在樹下幫助另外的的一個人爬樹,然後就在樹下等着撿蘋果,我剛剛爬到樹上,不知道誰喊了一聲:有人來了。呼的一下子他們都跑光了,留下我一個人在樹上,這時我看到鄰居已經看到了我,哎,跑不掉了。

  我已經做好懲罰的準備了,跟着鄰居巡邏園林,真是一群坑夥伴,竟然都撇下我一個人都跑了,哼,下次絕對不會帶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偷蘋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