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年生活的簡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生活的簡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階段的日子,已不長了。在這六年的時間裡,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不禁感嘆,在這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一年級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小學生活與幼兒園那時的生活差不多,而我在一年級時也過的很快樂。老師教我們拼音, 

  而到了二年級了,我發現不管是老師還是爸爸媽媽,他們都對我嚴格起來了,上課開小動作,老師也要批評了,考試不好也會被爸媽說上兩句,我當時很不理解爸爸媽媽和老師。但是也總算把二年級的生活過了。 

  三年級和四年級與二年級的生活差不多,但是我總覺得有無形的壓力抗在我的肩上。 

  五年級簡直是一個地獄般的生活,老師越來越嚴格了,而我也無法一下子適應,只能憑着自己的感覺來……而我也發現現在讀書並沒有以前那麼容易了,不再只是學習一下拼音那麼簡單,要用大量的時間去應付課外內容,所以,要普及的課外書也就越來越多,每次做家庭作業,做的頭都快要炸了。而父母,也對我的管教越來越嚴,每天都要嘮叨兩句,不過我也知道,這種嘮叨,也是一種愛! 

  六年級是一個升初中的階段,所以,要格外抓緊一切時間,來學習。但我發現我現在總是在玩,卻沒有再學習,我不敢在玩了,因為等我考上了重點初中,那麼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我現在應該要把好方向,努力向前沖。 

  在這六年裡,我有過被老師批評,也被老師表揚過。而我也要在批評中吸取教訓,在表揚中發現自己的優點

您正在瀏覽: 六年生活的簡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生活的簡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