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簡述和影評《魔法灰姑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簡述和影評《魔法灰姑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簡述和影評《魔法灰姑娘》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影評作文 讀《瘋娘》有感作文

  我的簡述:

  愛拉小時侯就被露辛達疼愛,被賦予了所謂的魔法——聽話,很乖。

  另一方面也是一種魔咒——別人命令她的事情她都會去做。

  愛拉的兩個姐姐,喜歡她項鏈,她受魔咒摘下來給她,還讓她偷拿水晶鞋。

  愛拉很想恢復自由,於是去找路辛達解除魔法。可是路辛達在巨人郡里,她找不到她。

  於是媽媽給了她一本魔法書,在裡面可以找到一切她想知道的事情,就像魔法鏡和水晶球一樣。

  跟着魔法書的指引,她在經過怪獸的殺害后找到了巨人郡,和察爾芒特王子在一起唱歌跳舞,他們擁吻了。

  王子的叔叔把愛拉的兩個姐姐請到宮殿後,得知愛拉是賦予魔咒的一個特別的女孩。

  他想成為國王,於是讓愛拉在夜晚十二點的時候拿着匕首殺死察爾,這樣王冠就是屬於他了。

  察爾和愛拉相互表白,十二點要來了,時間快要到了,愛拉身後的匕首不由的想要往察爾身上划。

  愛拉兩耳衝刺着殺害和掙脫得到自由,對,她終於掙脫魔法了!可是她要被王子關進牢中。

  精靈救獲了愛拉,魔法書中發現察爾的叔叔在王冠里下了惡魔的魔法,帶上就會死亡。

  就在察爾馬上要繼承王位,帶上王冠的時候,愛拉帶這巨人怪獸消滅了毒蛇和可惡的叔叔。

  於是,察爾真正當上了國王,他向愛拉求婚,他們在一起了。

  我的影評:愛拉很乖。小時候就被賦予魔法,其次,最後愛拉解除魔法,靠自己的勇氣。最後,愛拉和王子在一起了。幸福的擁有着森林王國。

  就像現在家庭教育的鼓勵孩子。多多積極和鼓勵的暗示。這樣孩子就有了天賦和潛力。那麼孩子就有自己的勇氣,和自己堅持的信心。

  所以,成功是自己的,未來是自己選擇的。

  南昌航空大學高三:江婷拉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簡述和影評《魔法灰姑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簡述和影評《魔法灰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