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安安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安安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安安: 

  我在千里之外給你寫了這封信,這並不是說我們相隔甚遠,只是不常聯繫了。 

  安安,記得我們小時候是多麼要好的朋友啊!我們一起歡笑,一起落淚,一起背下對方的黑鍋,一起干那些令爸爸媽媽頭疼的“勾當”。你還記得我們一起為死去的小動物開追悼會么?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偷偷喝着爸爸的啤酒么?你還記得我們一起捏的泥人么?是的,所有的事都是我們一起乾的,我們一起,這是多麼誘人的字眼啊…… 

  安安,我們一起上了幼兒園,一起上了小學,一起學着加減乘除,一起背着ABC,直到我們站在9月的驛站上告別。你留着長長的劉海,那烏黑的頭髮像瀑布一樣垂下,我望着美麗的你,我驕傲的說:“我們一起!”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天真,以為就算不在一起,心也永遠相通。但是,我們錯了,你有了你自己的生活圈子,我有了我的另一番天地,這是翻天覆地的變化,雖然還是上學放學,但我的生活里唯獨沒有你。 

  真的懷念你啊,安安。你可知道整個暑假我有多少次想拿起電話,去撥通那串我熟悉的號碼,有多少次像破門而出,敲開那扇我熟悉的屋門,我沒有勇氣,我怕撥通電話之後,電話那端卻問起我的姓名;我怕敲開屋門之後,房子里的人同我一起沉默……我真的害怕去面對着一切,請原諒我的冷漠,安安。 

  因為補課的原因,當你熟睡的時候,也許我已走在上學的路上,當你撥着那吉他的時候,也許我正在畫著函數分析圖,當你再一次熟睡的時候,也許我有踏上了新的旅途……我不想讓自己停下,我想讓自己一直忙綠,因為一停下來,我就會去想那些不着邊際的人,不真實的事,想起有着一頭烏髮的你。我想在夢中與你再一次重合,再一次站在9月的驛站邊,我絕不會說出那句話,因為我明白了,我不應該輕易許下承諾,我為我的承諾的無法實現而痛苦,你也會么,安安? 

  我們都長大了,不是么?你也曾無數次向我說起你那如花的故事,我也曾嚮往過你那種夢一般的生活,但我最終卻選擇了忙碌,選擇了我的理想,我不想為了那些人,那些事而去煩惱,因為我隱約看到了多年後的你,多年後的我,我們站在9月的驛站邊,誰都不說話,朝東走,朝西走…… 

  我想你是收不到這封信的,因為我在猶豫該不該寄給你,結果我將它塞在了抽屜的角落,對不起。 

  我在期待着,我在擔憂着,我在想念着,我在煩惱着。我有着無數的夢想,我應該以此為動力,努力下去,生生不息,因為奮鬥,才是我生命的動力,我羨慕你的生活,但我也不後悔選擇了自己的生活,我希望看到在多年之後,我會勾起嘴角,自信地走上下一個台階,勇敢地邁向新的旅途! 

  安安,我們一起加油! 

  from:充希

您正在瀏覽: 給安安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安安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