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錢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養成了一個壞毛病。

  有的時候我在家寫完作業,我就會幫助媽媽打掃一下家裡的衛生,打掃衛生的時候,如果我看到地上有隱藏在沙發旁邊的一角錢的硬幣,我就會悄悄地踢在一邊,當作沒看見一樣。有的時候我去超市裡買東西,售貨員阿姨找給我的一角錢的硬幣,我也會像在家一樣,把硬幣放在收銀台上就走了。

  後來媽媽發現了我有這個壞毛病,就十分嚴厲的呵斥了我,跟我講了世界首富比爾蓋茨即使從兜里掉了一塊錢出來,也會彎腰撿起來的。人家這麼有錢都很珍惜每一分錢,但是我卻這麼不珍惜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掙來的錢。

  聽完這個故事以後我真的是十分的羞愧,並且發誓自己今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小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