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捉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捉蝦 標籤:捉蝦作文

  坐在回家的車上,伸頭向車窗外望去,看見路邊那一條條小水溝和一塊塊稻田,讓我不禁回想起兒時捉蝦的情景。

  炎炎的夏日總會讓人感到心煩意亂,晚間聽着柳樹上的蟬鳴聲和田野里青蛙的呱呱聲,讓我萌發了捉蝦的念頭。於是第二天就約上我的青梅竹馬們開始了我們精彩的釣蝦之旅。

  首先,我們到土地里去找蚯蚓做餌,又用一節線栓住,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向了田野。望着無盡的田野,我的小夥伴提出了一個建議:讓我們以比賽的方式分成兩撥人,一批在稻田中,一批在小水溝里。而我選擇了水溝,我偷偷的想着我的選擇是多麼的正確。可是一個小時過去了,望着對方桶里越來越多的蝦,再回顧自己那星星點點,一瞬間我就認輸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年少,就是膽子大!那時的我們直接光着腳丫子、擼起褲拐子奔向稻田。看着依舊執着在邊上的同伴,我調皮的捧起一捧水潑向他們,頓時又引起了一場水戰。最讓我難忘的還是直接從蝦洞里掏蝦,原本我還是有點擔心害怕的,但看着那只有着紅彤彤外表且體型碩大的蝦,最終好奇戰勝了害怕。正當我畏畏縮縮的把手伸向洞穴時,小夥伴惡作劇的出聲嚇得我抖了起來,我不禁被氣哭了。也許他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主動和我道歉還幫我從洞中捉住了那隻蝦,我又立刻笑出了聲。

  忙碌了一下午的我們,看着桶里滿滿的戰果,於是載興而歸。 現在想來,讓我高興的不僅僅是因為捉到了蝦,更是因為享受了捉蝦的過程。

  夏季,總是讓人昏昏欲睡,在車的搖籃曲中我又回到了那段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捉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