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錢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錢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錢罐

  董一文(四年級)

  我家有一個小錢罐,它是媽媽去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個錢罐整體看上去是一個裹着圍巾的小女孩,她穿着一件紅色的棉襖,腳上穿着一條藍色的牛仔褲,臉上露出微笑,如果不仔細找放錢的小洞的話,哈哈,可能你永遠也找不到,其實她的嘴就是放錢的地方。這個錢罐的內部是一個空空的罐子,是用來存錢的。小錢罐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做作業做到10點多鐘,當時我很想睡覺,但卻又不能睡,生怕第二被老師批評,我非常着急,這時我看到了那小錢罐,小錢罐上的女孩正露出甜甜的微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振作起來,我陪着你呢,堅持就是勝利!”頓時我的精神又充足了,認認真真地做好了作業。

  還記得幾個星期前,我英語只考了八十幾分,我哭着臉回到了家,媽媽知道后也批評了我一頓,我飯也沒有吃就一頭鑽進了自己的房間,大哭了起來,正在我傷心時,我又看見了小錢罐上小女孩臉上那甜甜的笑容。她似乎在對我說:“別哭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沒有考好,下次爭取考好吧,努力吧,小主人。”於是,我擦乾眼淚,下定決心,爭取下次考個好成績。果然,經過我的努力學習。在上周的英語考試中,我考了全班第一名。回到家裡,我來到小錢罐的前面,又看見了那小女孩那甜甜的笑容。她似乎又對我說:“可別驕傲哦,知識就像我肚子里的硬幣一樣,要積少成多,繼續努力吧。”我看了看小錢罐,高興地點了點頭。

  我愛我的小錢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錢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