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氣死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死我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本來蠻開心的,可是放學后一切都變了,我被這些事情氣炸了。 

  我們班有一位同學,他問借了幾塊錢已經很久了,我一直沒有問他要,我對他說等你有了錢在還給我吧,他便答應了,這兩天我沒錢花了,他有錢便要到,你有錢就把錢還給我吧,沒想到他卻說,憑啥,我有錢也不還給你,怎麼了, 我被他說的這一句話給氣炸了,沒想到他是一個不守信用的小人,我這緊握拳頭真想一拳給他揮上去,以解我心頭之恨,可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不應該這樣做不對,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很少說話,因為我實在太氣了。 

  回到家裡我做作業時,我向學很爛的英語不會做,我就拿到鄰居家去問一位上初中的同學,不巧被我爸看見了,聽我一天上課不學,作業讓別人做,還不如不上呢,我十分委屈的說,老爸我沒讓她給我做而是問她,我又說道,不懂就問善良莫?,知道嗎? 

  他便啞口無言,走了到了晚上我將今天的倒霉事情想寫成一篇作文 ,可正當我寫完第一段時,我爸將我的本子搶了去,認我到在桌子上來寫,並說道在床上寫作業對眼睛不好,我也只好不說話了,但想起今天我由晴到陰的心情,心裡有一股火苗慢慢燒起,把我的心燃燒了。 

  我被放學后的一切氣瘋了,我的天空布滿了烏雲,天空也沒有星光。

您正在瀏覽: 氣死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死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