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味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味道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夏天,天氣異常的悶熱,熱得讓人有點不安。

  我總是喜歡抬頭望天空,把我的故事說給白雲聽,可天空竟憂傷地留下了淚。

  那是今年夏天的第一場雨。

  我脫掉了鞋子,赤腳從學校的大門走出去,任雨水在臉上流淌,也不顧身後同桌的呼喚,就這樣任性地走了出去。

  或許因為天空太悲傷了吧!這場雨斷斷續續地下了一下午,我站在一家超市門口,沉默地看着天空,看了好久。於是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慢慢地下墜,下墜,像珍珠一樣滑落,掉在地下,開出美麗的雨花,和土地一起輕聲地哀泣。

  其實想想,天空比我勇敢地多吧!哭過之後總會露出燦爛的笑容,溫暖地可以融化一切。我依然赤着腳另類地走在大街上,不去在乎路人投來異樣的眼光。因為,只有赤腳的時候我才是最快樂,最自由的。

  於是再抬頭望天空,剛剛被洗過的天空乾淨地像嬰兒的心。

  雲,你還好么?

  記憶排山倒海而來。

  兩根棒棒糖,兩杯香芋珍珠奶茶,兩個幸福的小女孩。

  我和雲。

  我們總是喜歡坐在一棵普通的但卻因為被我們兩個傻女孩稱為許願樹以後而變得神聖的樹下。

  各自訴說著心事。

  然後各自為了學業而奔忙。

  開心的時候,我就會和雲一起脫掉鞋子,赤腳走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難過的時候,雲總是拉着我的手,對我說:“看到你開心,我會開心好幾天,看到你難過,我會難過好幾個星期。”

  春天,春意盈然,我們總喜歡帶着各自的課本坐在草地上,用最輕柔的聲音喚醒大地上沉睡的一切。

  夏天,烈日當頭,我們總是固執地奔跑在陽光下,因為我們喜歡太陽,瘋狂地愛上了它所給予這個世界的溫暖。

  秋天,是個容易讓人幻想的季節,我們站在落葉滿天飛的楓樹下,把那一片片紅色的葉子收集起來,然後寫上我們的夢想,讓它在明年春天可以生根發芽。

  冬天,冰天雪地,我們總不厭其煩地在雪地上一遍遍行走着,把我們的足跡深埋地下,讓這個世界永遠記得我們那些最快樂的日子。

  就這樣無憂無慮地和雲一起過了兩年。

  臨近初三的時候,我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轉了學,從此和雲失去了聯繫。

  記得走的那一天,雲帶我來到許願樹下,我們躺在草地上,看天空,許諾說以後無論身在何方都要記得對方。

  雲說:“你看,我是雲,無論在哪一刻,當你想我的時候,記得抬頭看天空,因為天空里有我的味道。”

  我微笑,做了一個我會永遠記得你的手語。

  眼淚還留在眼角。記憶卻被硬生生地抽了回來。

  再一次抬頭看天空,空氣中瀰漫著橙子的香味。

  這是個想念的季節。

  我對雲的想念。廷續了一整個夏天。

  可是我一直知道。生命中,不斷有人進來,也不斷有人離開。離開或許是一種美,請不要用悲傷的眼神把它轉化為凄涼。可是也不要拒絕新的朋友介入你的生活。

  現在,我也交了好多朋友,不再害怕孤單,也不再害怕沒有雲的日子會變得惆悵。

  但是我依然會記得雲。

  記得她對我說過:“想我時,抬頭看天空,因為,天空里,有我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味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