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片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片天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片天空,有時晴空萬里,有時卻又陰雲密布。天空的天氣由你來掌控,或者說有你的喜怒哀樂來操縱。

  我知道,有些事情需要學會忘記,這樣我的天空中才會灑滿幸福的陽光。可是有一隻流浪的小貓,我始終難以忘懷。因為它的死,我不知多少次難過地流淚,更不知多少次夢到它的樣子,所以我的天空一直陰雨蒙蒙。

  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燃燃。在它僅僅不到2個月的生命里,它承受了連我們人類都難以承受的痛苦。2個月……。對貓來說,代表着什麼?天真浪漫的童年……和父母幸福生活的日子……。而它呢,上天的戲弄,人類的罪過,給予了它永恆的黑暗……。在它幾周大時,就被人殘忍的挖去了雙眼,尾巴也剪掉了一節兒……

  在自己的天空里,我為它命運的不公哭泣。內心的狂風暴雨,籠罩着我天空下的心靈花園……花兒謝了,樹葉落了,我把自己囚禁在一個痛苦的地帶,這裡人跡罕至,寸草不生,抬頭仰望,天空不再美麗,周圍不再鳥語花香……

  過了很長時間,我試着推開心的窗戶,放眼望去,發現世界並沒有因為這件事而變得灰暗,它依舊那麼精彩。

  我猛地感悟到了燃燃的堅強,我一直認為生命是脆弱的,經不起太多的風風雨雨。但燃燃卻向我詮釋了一切……生命,也可以這樣頑強。當它不屈的向命運抬起頭的那一刻,它就註定要走一條艱心的道路。被剪掉尾巴有多痛?!被挖掉雙眼又有多痛?!誰能體會到它內心的痛楚?!站在磨難面前的小燃燃,一次次選擇了堅強。

  我不知道如何打通天堂的電話,但我要向它一樣堅強,笑對人生。因為,生命是有韌性的,相信它一定會在天上和我一起微笑。

  雖然它沒能堅持走到最後,雖然它已不在我的身邊,但是,沒有關係,它在以另一種方式存在,不是嗎?

  因為……

  我的天空,雨過天晴……

  它就是天空中一抹絢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片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