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托爾斯泰的《安娜卡列尼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托爾斯泰的《安娜卡列尼娜》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1863年到1869年,他完成了《戰爭與和平》的創作,1871年到1872年又開始了辦教育編寫《啟蒙課本》,完成後不被認可進行修改1875年收到歡迎。

  1876年開始寫《安娜卡列尼娜》知道50歲寫完。

  俄國著名小說家陀思妥耶夫斯基說:《安娜卡列尼娜》是一部盡善盡美的藝術作品,現在歐洲文學中沒有同類東西可以和它相比。他以此稱托爾斯泰是藝術之神

  俄國著名藝術評論家烏瓦斯塔索夫在評論此書時認為:托爾斯泰所達到的高度是俄國文學從未達到的,就連普希金果戈里在些愛情和情慾時也沒有這樣的深度和驚人的真實……這部小說散發出了怎樣的創造力和美啊!是怎樣神奇的藝術真實的威力啊!是怎樣從未達到的深度在這裡在這裡觸及到了啊!……他善於……用雕塑家的神奇之手塑造出我們全部文學在他以前從沒有人知道的典型和場面……《安娜卡列尼娜》將永世成為標誌着才華橫溢的一顆明亮的巨星

  海明威向青年推薦的12個作者的書中

  只有莫泊桑的兩個短篇和托爾斯泰的《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

您正在瀏覽: 托爾斯泰的《安娜卡列尼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托爾斯泰的《安娜卡列尼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