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那一片晴朗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那一片晴朗天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天空中一絲風也沒有,悶熱得像個大蒸籠。周圍的樹木都無精打採的,知了熱的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狗也惹得趴在地上大口喘氣…… 

  在村頭的一塊空地上,我和幾個小夥伴赤着腳高興的玩耍這,不時發出一陣陣歡笑聲。一不留神,我的腳踩在一塊尖尖的玻璃片上,深深的扎了進去,疼的我哎呦一聲就坐在地上,鮮紅的血頓時流了出來。小夥伴們見狀,嚇得趕緊去找我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拿着一塊白手絹急匆匆的過來了,見地上流了一灘血,我的臉黃黃的,他們的臉色也頓時變了,趕緊彎腰蹲下身,用手絹把我的腳包紮住,暫時止住了血。爸爸着急地說:“得馬上去醫院進行消毒包紮!”可這時悶熱的天空竟然落下了幾滴豆粒大的雨點兒,看樣子馬上就要下大雨了。怎麼辦呢?離醫院還有二里多土路,道上又沒有車,騎車更是不行的。媽媽急忙跑回家,可老天爺好像故意和我們做對,媽媽只找到了一把傘,沒辦法,只好撐一把傘嘍。而媽媽並沒有給她自己撐,完全給了我和爸爸。 

  雨漸漸大了!我們一家三口滿跚在大雨中。爸爸兩隻手有力的拖住我,走得很慢,彷彿怕背上的“古董”掉下來摔破了。漸漸的,我聽到爸爸的呼吸加重了。我心疼地說:“爸爸,歇會兒吧!”爸爸沒有做聲,只是用力的託了托我,繼續小心的深一腳淺一腳的往前挪。他腳下突然一滑,身體猛然向前一傾,我的心一下收緊了,壞了,爸爸要摔倒了。沒有想到的是爸爸憑着他堅強的毅力,憑着他偉大的父愛,踉蹌兩步,居然沒摔倒。“爸爸,歇會兒吧!”我又勸爸爸。“不,得快一點兒!”爸爸低低地說。這是我分明聽到爸爸的心咚咚的跳着,呼吸更急促了,媽媽的胳膊也想是酸了,雨傘在我的頭上漸漸的低了下去,又高了,又低了,又高了……我沒吱聲,此時此刻,我說什麼呢……終於到醫院了,爸爸放下我長長的呼了一口氣。後來,我的腳傷很快痊癒了。 

  一年過去了,但雨中的那一幕仍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我永遠也忘不了雨中那片晴朗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雨中,那一片晴朗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那一片晴朗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