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寫滿天空(十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寫滿天空(十二)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毋怨顯得有些魂不守舍,在下樓的時候差一點就整個栽下去,幸好被走在後面的晨曦拉住了。毋怨笑了笑,很無奈又很沮喪。 

  風輕輕地吹着,微微揚起了毋怨的頭髮,樹梢晃動着,葉子發出沙沙的聲音。偶爾還聽的到從教學樓傳來的喧嘩聲,毋怨和晨曦靜靜的走着,漫步在初秋的風景里。 

  “怎麼了嗎,有什麼煩心事?”晨曦看出了毋怨的端倪。 

  毋怨低着頭沒有說話,她自己都搞不太清怎麼了。要怎麼說?說自己喜歡.......?!不,不可以的。 

  “低着頭走路,小心撞在別人身上哦!”晨曦沒有再追問下去,只是轉移了話題。 

  毋怨衝著晨曦笑了笑,因為晨曦太高的緣故,毋怨不得不抬着頭。眼前這個大男孩是她現在最能依賴的朋友了,真顏住院,菲爾和她反目,杞熙哲又是個不能靠近的危險人物。 

  “有些事不要看得太死,要想開一點,有什麼大不了的呢,最後人都是要死去的,為一些事苦惱,到死的時候會後悔的。”晨曦邊走邊說,結果差一點摔倒。 

  毋怨又笑了,只是這次的笑,很自然,很純潔,使她彷彿是一塊空靈而美妙的水晶。晨曦抓了抓腦袋,也呵呵的笑了起來。毋怨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初秋的天已經有一些涼爽,空氣有着特殊的味道。 

  這樣真好!毋怨心裡這樣想着,是啊,能和晨曦在這裡散步真的很好,借這次機會把讓杞熙哲遠離自己的生活未嘗不是件好事。讓自己的生活重歸平靜,有空幫小一做啦啦隊後勤,放學去醫院陪真顏,這樣一直生活下去真的不錯。 

  “喂,今天好像我們一天都沒見面呢。”杞熙哲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 

  毋怨沒有回頭,卻停住了腳步,似乎有沉重的負擔一般,向前再也走不了一步。可過了一會,毋怨卻猛地轉過身,她感覺到菲爾在向這邊走來。果然,菲爾冷冰冰的望着毋怨,眼裡竟流露出一絲鄙視。 

  “哼,別以為你長的好看就在這裡勾三搭四!”菲爾說話很犀利,好像毋怨不是她多年的朋友,而是一個仇人。 

  勾三搭四?!毋怨的腦子裡嗡嗡作響,眼前一片模糊。晨曦和菲爾吵了起來,可她已經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麼了,也沒有能力去勸他們了。這時,毋怨感覺自己被攬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懷抱里滿是溫馨的氣息。她很久才反應過來,明知道是杞熙哲,卻不想離開這個懷抱。彷彿這個懷抱里醞釀著幸福。 

  晨曦和菲爾停止了爭吵,晨曦揚起了一個小小的微笑,看到毋怨此時很幸福,自己也就不計較什麼了,只要毋怨好,那還有什麼不好的呢。菲爾卻哭了起來,她蹲在地上,說:“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究竟犯了什麼罪,老天要這麼懲罰我!” 

  毋怨聽到菲爾的哭聲一下子掙開了杞熙哲的胳膊,離開了那個懷抱。杞熙哲有些驚訝,但眼神里更多的是失望。 

  “菲爾,我.....” 

  “你要說什麼,說我很可憐嗎?你知道嗎,本來我很喜歡晨曦學長的,可是你後來卻總是和他在一起,我拚命努力讓自己不傷心,不難過。好不容易我埋葬了對晨曦學長的感情,心裡的空位子被杞熙哲代替,可是,為什麼又是你,又是你破壞了我的希望!”菲爾說著,又哭了起來。 

  “我,菲爾,你別誤會,我和晨曦學長真的沒什麼,我們只是朋友!”毋怨很焦急,她不知道怎麼才能讓菲爾不哭,好好的聽她解釋。 

  “誤會?!我看只有你覺得是誤會吧。我怎麼會有你這樣的朋友!”菲爾甩開毋怨伸過來的手。 

  “感情不是你想的那樣,並不是你以為怎麼樣就怎麼樣。不是沒有了毋怨,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感情。”杞熙哲對着菲爾說,臉上沒有一點表情,連同情都沒有。 

  菲爾嗚咽着跑走了,毋怨對晨曦說:“晨曦學長,我要先走了!”說完就追了過去,與杞熙哲擦身而過時,她沒有看到杞熙哲眼裡的凄涼,沒有人感覺到,更沒有看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痛,寫滿天空(十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寫滿天空(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