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一片天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片天空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旱冰場,去學滑旱冰,可是我不敢。爸爸好像出了我的心思。爸爸對我說;“想學旱冰嗎?”我挺自信地說:“想啊!”

“可別來個狗啃泥。”爸爸風趣地逗我。媽媽說:“什麼事不是天生就會的,只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能學會。不要怕摔跤和摔跟頭。”

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租了一雙旱冰鞋,穿了起來。慢慢地扶着欄杆,慢慢地扶着滑起來。沒想到,一不小心摔倒在了地上,哭起來。後來我忍住了,這麼大了可不能哭啊,會被人家笑話的。於是我就忍着疼,揉着屁股又站了起來,再次扶着欄杆又開始滑起來。料,我有再一次摔倒,這下子我可真忍不住了,坐在地上,一邊哭一邊對媽媽說:“不學了,不學了,真難學!”媽媽跑過來把我扶起來,嚴厲地對我說:“唉,你可不能半途而廢啊,站起來好好學。

我聽了媽媽嚴厲的教訓之後:“又努力地滑,這時媽媽也穿上旱冰鞋,帶着我滑。這下子我滑得很順利,也沒有摔跤過了。媽媽對我說:“你看,你這一下,不是滑得挺好的嗎?”“是呀,媽媽,怎麼你一扶我,我就不會摔倒呢?”“那是因為你剛剛沒有自信心呀!”不知什麼時候,媽媽早已把手放開,我還在那裡興奮地滑着,我一看,媽媽沒有在身旁,我一害怕,我將要摔倒在地上,還好我急中生智,扶住了前面的欄杆。過了二十分鐘,我已經行不扶着欄杆滑旱冰了。已經行在人群中穿梭了,我好快樂啊,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天空中洒脫地飛翔着。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而那片天空可以任我們在高空翱翔.

人生的意義在於豐富多采,晴空的背後也有黑雲密布,細雨朦朧,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我亦如此,也有我的另一片天空。

  日常的功課總給人緊張煩悶的感覺,而它的另一面卻是輕鬆有趣的課餘生活,就像生活的調味劑,使生活多姿多彩更具活力。

  在休閑之際,我喜歡投身於書海,做一個勇敢的探索者漂泊在書的海洋里。我會為諸葛亮的聰明才智所折服;我會為岳飛的精忠報國而敬佩;也會為令狐沖的洒脫飄逸而神往。我在陽光下讀泰戈爾的溫情;在昏燈下讀魯迅的深沉;在風聲雨聲中讀辛棄疾的悲壯豪邁。我的另一片天空下充滿了睿智的光芒。

  我也喜歡帶上耳機漫步林間小路,感受古音古韻,青春激情,時代經典。時不時落葉旋舞在眼前,牽動了我的心,情不自禁放歌起來,縱情后又怯怯的環視四周生怕被人注意.我的另一片天空里譜寫着音樂的空靈.

  我更熱衷於登山,在飽含艱苦辛勞之後站在山之頂峰,不禁讓我熱情澎湃,激情的火焰燃燒在胸膛,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也讓我深切體會到“登山則情滿于山,臨海則意溢於海”,任豪情的狂風掀起我的劉海,一切煩惱皆成空。我的另一片天空亦註釋着“凌絕頂”的豪邁、豁朗。

  我的另一片天空色彩斑斕,豐富多采,在她的記憶中沒有煩惱的痕迹,只有快樂。

  在現實的天空里隱藏着活潑無憂的靈童,時時有微笑跳躍,那就是—我的另一片天空。我愛我的這片天空,因為它讓我更加堅強,讓我的業餘生活如此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片天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