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個屬豬的少年;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個屬豬的少年;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某天發瘋寫的東西,可能才500多字額。不過就這一篇,後面的記憶太複雜。我說了你們也不會相信的 >>>>>. 

  那一年,夏天。 

  那個炎熱的季節,那個碧綠的屋檐,那場突來的暴雨,那種香甜的氣息……轉瞬間變為美好卻含淚的記憶,才終於懂得,什麼是珍惜。 

  ——題記 

  媽媽布置的作業很快寫完了。黃昏時刻,我順着階梯緩步踱出。 

  夕陽將重物的酷熱描成了線條,碎金似的照射到那視野的邊緣。 

  我快慰地露出了微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突然,黯淡的眼角勾勒出了一個美好的輪廓,好陌生!或許,根本就不曾認識。 

  她忙不迭與我對撞,再次抬起頭時,她的眼好大好大;“對……對不起。” 

  我輕輕“額”了聲,或許,她沒有聽見。 

  她笑了笑,正準備與我擦肩而過,我卻拉住了她:“你……叫什麼名字?”我頓了頓,“交個朋友吧!” 

  我也不知當時為何做出這種嚇人的舉動,但是,她並沒有轉身,那背影讓我似乎能感覺到她的呼吸,似乎能真真切切地干感受到她此刻的窘。我慢慢走到了她跟前:“不可以么?這是個很簡單的問題!”“哦……我叫……”她羞澀地答道。“那我叫你禮吧!嗯,我姓方。” 

  …… 

  之後的幾天,我們天天約定在橋頭見面。關係就這樣一步步融洽。 

  交到了一個好朋友,真的好快樂! 

  -------- 

  “清,相處了這麼久,我好像忘記問你叫什麼了呢!”歲,她十四歲?時光倒轉,牛、鼠、豬!豬?!我撲哧大笑,禮屬豬等於你屬豬!

您正在瀏覽: 記一個屬豬的少年;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個屬豬的少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