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尊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已經死了,在孤獨、漫長的旅途中,我喚起了這種願望……

  漫步在無雪的冬季,我想象不出自己該是何種表情。或許吧!我該是無表情的:這個複雜的過分夾雜雜質的塵世,是不允許我有表情的,不為什麼。這個塵世上的事,本來就沒有道理,也不會有太多的人跟你講為什麼,這便是塵世。

  塵世光怪陸離,於不覺中,我被流言蜚語所傷。

  我從來都是個乖乖女,這決不是自命不凡。快樂時,我會神經質的自樂,或是買零食慶祝一番,或是同幾個知己好友談笑風生,或是嘗試握筆時的心隨我動……可孤寂無援、心痛如刀割時,我卻會蜷縮在我自己的世界里,任誰扣門,我都死一般的沉寂。我想表達我的感情,卻找不到,只摸到兩個字:“沉默”。沉默多好啊!心痛、哀傷、失敗、落魄,都在沉默中復活。然後,它們又向我攻擊,可我不怕,我相信我是強者,我會撐住的……只是我擔心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會受到傷害,我怕災難會讓我承受更大的打擊……

  更多的時候,我都在沉思,思考我的人生,思考我的生活,可這個塵世卻要求我少想多做。

  忘了何年何月,澀着眼睛看完同學和老師們給我的紙條。忘了,何年何月啊?忽然覺得自己象個蛋白質,竟忘了,想不起來了,頭有點痛……

  窗外,冬季的陽光第一次爬上了我破舊的課桌,侵蝕了眾多物理公式堆疊起的記憶。我瞅幾眼太陽,又瞅老師和同學,他們變得很模糊,我想象着他們看我時的朦朧,好想哭一場。

  現實割得我血淋淋,然後一個人在角落裡為自己吮吸傷口。我象四維一樣,成了落難的醜小鴨。我是無奈的,我的無奈在於無法放棄一種尊重與被尊重的威脅。我不能把所有的痛苦一粒粒串起,然後狠

  狠地拋向起跑線……

  或許我應該痛恨上帝的不公。在同學、老師眼裡,我的一切都是不解的。天馬行空的思緒造就了一個如此不幸的我。可我不能這樣,我尊重他們的想法,就象尊重自己一樣。我相信雨過天晴,我必須相信,因為不滅的——是太陽。

  終於,我還是抽動了鼻子,是的,青草是抵不住春天的誘惑的,所以,我流淚了——我不承認我哭了,因為流淚並不表示傷心,我堅信:給別人機會也是一種尊重自己。

  我想,我應該為尊重買單!不為什麼,因為總要有人買的。

您正在瀏覽: 尊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