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輕唱話——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輕唱話——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卑微的低着頭,把臉深深的埋下去。

  看到她這幅樣子,他彭然大怒,從身後的書桌上抓起花瓶向他扔去。

  啪——花瓶摔在了地上,碎了,並沒有撞到她身上,不是她躲開了,而是——他身旁站着的少年踢開了花瓶。

  “尚夏晉,你又要傷害佳音嗎?”從少年的身上,散發出的是深深的厭惡。

  “小沐——”面對自己的弟弟,他總是會無從招架,可是,他身邊的那個女生,他真的不能容忍...

  “哥,你真是對我很‘好’啊,為了讓佳音遠離我,煞費苦心了吧!”他極度嘲諷的笑道“把佳音從一個千金變成現在...家破人亡...你可滿意?”

  “小沐,你,她沒那麼簡單,她會害了你..."尚夏晉義正言辭的看着他說,卻招來了霖佳音的嘲笑。

  “呵——”她抬起頭,兩行清淚流下,劃過姣好的臉頰,笑得好不自然。每一聲笑都充滿着凄涼和怨氣,扎得人心一陣陣刺痛。

  “尚夏晉,我早就說過,我沒想惹你們尚家,我也沒你想的那麼複雜...只...是你太自以為是...太...自以為是了..."說完,她的嘴角溢出了一絲鮮血,繼而身體顫了一下,跌坐在地上。

  “佳音——”尚沐夜半跪在地上扶住了她。不停的擦拭着她嘴角不斷溢出的血。“你為什麼要這樣?”他怔怔的看着她,俊俏的臉上是明顯的心痛。

  “尚沐夜,本來就不該遇見你...我不能讓哥哥他們自己走..."

  世界安靜得出奇。她無力承受這份感情,所以選擇了用生死相隔來逃避。19歲的青少年華,應該很美好...

  或許這並不是結束...是開始。這一切,也只是夢,關於上一世的夢——

您正在瀏覽: 少年輕唱話——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輕唱話——夢 暫無評論